印Tee

什麼因素會影響到印衫的價格?

印衫有眾多的定製平台和定做廠家,但是印衫的質量良莠不齊,價格也相差比較大,即使是同一個廠家,也會因為定做T恤衫的面料款式和印花價格有所不同,所以印衫的價格不可以一概而論。在比較價格的時候,我們要有針對性的比較才有意義,不然是不能直接判斷價格的差異和性價比的。下文就由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定做印衫的價格差異,好讓大家根據這些來預估印衫的成本價格。

從面料的角度來講,天竺棉是全棉面料的一種最新穎的織造工藝,具有柔軟、高透氣性、抗拉伸、高吸濕性等一般普通棉料不具備的特性;

精梳棉棉布密,柔軟、堅實。易洗易干,防臭,吸汗排濕。精梳棉紗製成的布料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

新疆棉新疆因日光比較充足所以棉質相比其他地方更加優越、並且新疆的長絨棉,在中國的其它地方沒有。世界上只有埃及有類似長絨棉的棉花。新疆棉的其柔軟度、光澤度、親膚度、透氣性、彈力等均遠超普通棉.

上面給大家分享的影響定做印衫的價格差異的因素僅供大家參考,還有很多因素這裏就不多說了,具體的定做價格還需要根據具體的工藝和款式來選擇,更多團體定做印衫和私人定製印衫的價格可以諮詢廠家的客服了解詳情。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