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Tee

如何讓印衫成為公司的流動廣告?

在當今生活中印衫不僅是個人喜好的服飾,也正在成為企業推廣產品、展示形象和打造品牌的強有力的宣傳工具。企業的印衫不但代表的企業的形象,送給客戶也為企業做了有效的宣傳,那麼如何讓印衫成為企業的流動廣告呢?

印衫選對廠家很重要,在選擇印衫廠家時,大家必定要從多方面考量和比照,挑選性價比高的文化衫定做廠家。在衣服面料選擇上建議圓領衫選擇莫代爾面料,莫代爾面料光滑有彈性,顏色鮮艷不容易掉色,在印製工藝上是熱升華的首選面料。

印衫表現的是公司和品牌的形象,即便是免費贈送,也要讓用戶覺得物有所值,所以印衫的質量一定要過關。不能因為是贈品就選擇劣質商品。假如為了尋求報價上的優勢,而忽略了質量,那你不僅失去了潛在的顧客,而且讓你現有的顧客失去購買的慾望。

印衫還要考慮印花工藝,企業印衫通常用於活動宣傳和戶外團體活動等,大部分都會印製上企業標識和宣傳圖案。如果印製量較大,一般會選擇絲網印,如果印製圖標LOGO等面積較小的圖案可以選擇刺繡工藝,刺繡看起來比較上檔次,但價錢稍高些。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